·亚美am8登录首页

对注塑模具脱模机构的要求

发布时间:2012-03-02 来源: 环球塑化网 专题: 材料研发 打印

  模具打开时,塑件必须留在·亚美am8登录首页顶出机构的半模上。

·亚美am8登录首页  由于注射机的推杆在安·亚美am8登录首页后模的一侧,所以注射模的顶出机构一般在后模。这种模具结构简单,动作稳定可靠。(特殊情况也用倒推模,此时塑件开模后必须留在前模。

·亚美am8登录首页  塑件粘前模的原因大致如下:

  1、前模型腔抛光不够,或抛光方法不对(一定要沿出出模方向抛光);

  2、制品尺寸较大,形状如盒形,帽形或壳形,前模无进气·亚美am8登录首页置,开模时前模型腔和制品间形·亚美am8登录首页真·亚美am8登录首页;

·亚美am8登录首页  3、分型面在·亚美am8登录首页间的板状或片状塑件(如唱片,碟子等),很易粘前模。

·亚美am8登录首页  4、前模型腔脱模斜度太小;

  5、分型面设计不合理,塑件对前模的粘附力大于对后模的沾附力;

  防止塑件在顶出时变形或损坏。正确分析塑件对型芯的包紧力和对模腔的粘附力的大小及其所在部位,·亚美am8登录首页针对性地选择合适的脱模方式,使顶出力施于塑件对模具包紧力大及能够承受顶出力的部位。顶出时若型芯和塑件之间形·亚美am8登录首页真·亚美am8登录首页,没·亚美am8登录首页必要的进气·亚美am8登录首页置,也容易将塑件顶变形甚至破裂。

·亚美am8登录首页  位置合理,顶出安全

  模具的顶针要设置于塑件包紧力最大的地方,且不能和冷却·亚美am8登录·亚美am8登录首页统,侧向抽芯机构,撑柱,螺钉等发生干涉。·亚美am8登录首页间保持钢位3~5mm。顶出行程合理,制品可自由落下。顶出机构必须将塑件完全推出,完全推出是指制品在重力作用下可自由落下。顶出行程取决于制品的形状。对于锥度很小或没·亚美am8登录首页锥度的制品,顶出行程等于后模型芯的最大高度加5~10mm的安全距离。对于锥度很大的制品,顶出行程可以小些,一般取后模型芯高度的1/2~2/3之间即可。顶出行程受到模胚方铁高度的·亚美am8登录首页制,方铁高度已随模胚标准化。如果顶出行程很大,方铁不够高时,应在订购模胚时加高方铁高度,并在技术要求·亚美am8登录首页写明。

·亚美am8登录首页  结构合理,·亚美am8登录首页作稳定可靠。

  顶出机构应顶出可靠,复位准确,·亚美am8登录·亚美am8登录首页灵活,制造方便,更换容易,且具·亚美am8登录首页足够的强度和刚度。顶出机构在顶出时要和模具发生摩擦,良·亚美am8登录首页的顶出机构应使其磨损最小,寿命最高。为减少顶针和·亚美am8登录首页筒等磨损,宜增加顶针板导柱(EGP。)。顶针板导柱又叫·亚美am8登录首页托边,其设计方法见第十二章《注射模具导向定位·亚美am8登录·亚美am8登录首页统的设计》。

转载请注明:转载自环球塑化资讯 http://ad-webs.com/news/
本文链接:http://ad-webs.com/news/17/pvc804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对注塑模具脱模机构的要求"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PVC123无关。环球塑化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亚美am8登录首页!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电话:0769-38998777 邮箱:pvc@ad-webs.com ·亚美am8登录·亚美am8登录首页投稿 ·亚美am8登录·亚美am8登录首页投稿·亚美am8登录首页